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开展“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领导开展“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9-22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两节期间稳定运行,日前,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了全院“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院长王培安等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全院开展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

王培安院长在检查中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部门要把该项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要结合医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突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重在平时排除隐患、把不安全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做细做实医院管理、医疗运行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创建平安医院,真正做到"病人至上,安全第一",为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为健康徐州作贡献!

此次活动除院领导带队督查外,还要求各科室部门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要重视对集中检查中存在问题的举一反三、整改落实要跟踪问效,要加强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应急值守,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全面保障假日期间医院的安全运行。



                                                                                                                                             供稿:保卫科


图为王培安院长带队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