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行风热线》在行动——应急救护培训在我院新城分院举行

2018年《行风热线》在行动——应急救护培训在我院新城分院举行

2018-09-28 
近年来,猝死事件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视野。如果身边的亲人或者朋友突发急病或者发生了意外,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你能够用最专业的急救措施来为身边的人赢得生机吗?
      为了更好的提高市民的急救知识普及率,让更多的人熟练掌握急救技能,9月27日下午,由徐州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与徐州市中心医院携手举办的“2018年《行风热线》在行动——应急救护培训”在我院新城分院门诊大厅举行。30余名特地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与现场就诊患者一起,进行了一场急救知识的普及。
      现场,来自我院急诊科、神经内科、呼吸科的医务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先后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术”、“急性气道异物堵塞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并教大家做了一套“颈椎病预防保健操”,受到参与活动的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还通过徐州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和开吧进行了视频直播。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