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

2018-10-02 
2018年9月19日,在院领导的支持指导下,护理部组织举办的“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在原行政五楼大会议室拉开序幕。来自全院省、市级专科护士及护理骨干近1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观摩。
  论坛汇报会上,专科护士们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接受专科护士培训回科后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分享了他们的先进的护理理念及相关专科的护理新进展、新动态。通过评委现场测评,最终CCU张学萍、消化二科刘娅荣获一等奖,胃肠一科 任立梅、骨创伤二科季节、新城神经外骨科李亚丽、ICU王志栋荣获二等奖,心内三科 赵晓惠、急诊科 杨雪、儿科监护室王珂、肝胆脾外科王烁瑶、新城呼吸心内李静、中医科 王峥荣获三等奖。

  徐州市中心医院专科护士论坛秉承“创新、分享”理念,持续驱动全体护理人员的学习创新热情,不断深入和广泛地探讨专科护理发展相关问题,充分发挥专科护士在临床护理岗位中的典型带动作用,全力推动临床科学护理实践水平的提升。


供稿:护理部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