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论文答辩在我院成功举办

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论文答辩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10-10 
10月10日,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论文答辩在我院重症一区示教室举行,梁军副院长出席并担任评审专家,答辩还邀请到护理部主任赵丽、护理部副主任张洁、王平,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负责人李松梅等担任评审。
  作为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我院每年都为社会培养大批专科护士。今年参加答辩的是来自全市各地市数十家医院的37名护士。她们出色的PPT汇报留给专家深刻的印象,每位学员汇报完毕,专家们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答辩交流,学员们阐述了对危重症专科护理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在检验专科培训效果的同时,提升了个人科研和论文写作能力。现该批学员已经完成了3个月的理论及实践课学习,并通过考核。本次进行个案护理及综述答辩,通过后将获得徐州市危重症护理专科护士证书。

  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学科的综合实力在淮海经济区位居前列,将不断总结培训教学经验,让更多的护理人员接受专科培训,走上专科护理的岗位,成为危重症护理的中坚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