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文化墙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新阵地

徐州市中心医院:文化墙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新阵地

2018-10-10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的党风廉政良好氛围,我院在楼层走廊醒目位置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墙,构建起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

廉政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大量廉政警示标语、廉政故事的设置展示,旨在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保持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文化墙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阵地,创新形式做好宣传,用更为贴近医院文化的方法让广大医务人员易于接受,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大力传播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思想,引领发展的正确方向,着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三清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具有行业特点的“医疗卫生人员履职清正、医疗卫生机构为民清廉、系统政治生态清明”的医疗卫生服务新环境。

供稿:纪委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