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CCTV4报道——“另辟蹊径”,中国医生成功实施巨大鼻息肉手术

CCTV4报道——“另辟蹊径”,中国医生成功实施巨大鼻息肉手术

2018-10-10 
10月10日中午,CCTV4《华人世界》栏目第六次播出我院28期援桑医疗队报道,援外医生、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李华超“另辟蹊径”,成功实施巨大鼻息肉手术。采访中了解到,这位当地患者名叫法哈里,曾在几个月前的义诊中接受过李华超的诊治,现慕名前来,怀抱椰子守在驻地医院门口等待,直到翻译前来,才解决语言障碍,被李华超主任正式收入住院治疗。

  在接受一系列检查后,李华超发现患者右侧鼻腔已经完全被息肉给堵塞了,而且病变已经蔓延到了颅底。他决定立刻为患者进行手术,可是息肉切除之后,李华超意识到,患者的鼻腔息肉太大,根本无法从鼻腔中取出来,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李华超另辟蹊径,改为从口腔内取出息肉,最终顺利的完成手术。如今患者已经痊愈康复,出院后立刻又拿着椰子去感谢李华超。

央视CCTV4《华人世界》采访报道

http://tv.cctv.com/2018/10/10/VIDEqONJONefqlVLGzvmJWFb181010.shtml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