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网络多学科(eMDT)实时会诊活动成功举办

网络多学科(eMDT)实时会诊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17 
 10月14日上午10时-12时,“2018国际肝胆外科论坛暨首届华人器官移植大会”上,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董家鸿院士团队举办的网络多学科(eMDT)实时会诊活动如期举行。副院长崔怀信、肝胆胰脾外科团队成员、医院MDT团队成员参加。
     此次eMDT诊疗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在汇集传递高品质医疗资源方面的能力。我院已经建成了上接百余家国内国际名院名家、下可辐射周边苏鲁豫皖基层医院的区域远程医疗会诊中心。

    会诊活动标志着我院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技术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化,为国际国内一流专家团队技术如何落地本土化、促进本地优秀医疗团队的成长、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作出了生动实践。会诊除了具备“高品质”特质外,还体现出了高效率。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等医改工作中前进的步伐籍此更加坚定并充满信心! 

院宣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