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专家参加“徐州市第十二届健康节”

我院组织专家参加“徐州市第十二届健康节”

2018-10-19 

并喜获“健康公益活动贡献奖”、“健康公益传播大使”等奖项


10月19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徐州市健康节”在彭园彭祖祠门前广场举行。院长王培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上台和与会嘉宾一起为本届健康节现场铸造 “健康引领美好生活”金字牌匾。
      开幕式上,我院喜获多项大奖:医院荣获“健康公益活动贡献奖”,心内科韩冰主任获“健康公益传播大使”,宣传科孙海芹等3位同志获得“2018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


 

      本届健康节现场,我院组织了多位专家到场义诊为市民朋友现场解疑答惑。参加义诊的专家有:儿科周彬主任医师、呼吸内科武焱旻主任医师、血甲疝微创外科奚海林副主任医师、消化内科武侠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衡浩副主任医师、肿瘤内科韩亮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张鹏主治医师等。另外,我院还在现场设立骨质疏松义诊专区,由骨科那键副主任医师、风湿免疫科饶永梅副主任医师、理疗科胡杰副主任医师、核医学科王亚楠医生等组成骨质疏松联合门诊专家,为市民朋友面对面,解答骨质疏松相关问题,并在现场进行骨密度免费检测。

      医院还组织职能科室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到场,为大众发放《门诊医技科室检查检验前注意事项汇编》、《新健康》院报等健康教育资料,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

      在本届健康节上,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应邀请参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我院放疗科医生惠慧还应邀担任现场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