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成功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成功举办

2018-10-23 

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处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在日前的第十二届徐州健康节上成功展出。

摄影展通过60幅作品排列对比出40年“医景、医物、医人、医技、医事”5个篇章,以徐州市中心医院40年来的影像变化,透视出了改革开放40年间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在医疗技术、医院设施设备、医院管理、医院后勤保障、医护人员精神面貌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1987年全市第一台CT机的购进投入使用,到如今的PET-CT、宝石能谱CT等各种尖端医疗设备的使用;从40年前设备简陋的急诊抢救室到如今的空中“120”救援直升机;从整个内科医师队伍不过几十人,到现在仅一个内科亚专科医师队伍就达百余人;从对一些疑难危重病的束手无策,到现在多种手段并用,外科微创化,内科外科化;从手工挂号到自助挂号,医疗信息化发展突飞猛进……一帧帧作品带给观影者无限的感慨和赞叹。

摄影展同时展出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徐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范玉磊在我院急诊科、儿科、心内科等科室创作拍摄的35幅作品。

整个摄影展现布置在市中心医院1号楼与9号楼连廊处,展览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