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沧州市中心医院来我院交流指导

沧州市中心医院来我院交流指导

2018-10-25 

10月25日上午,沧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温秀玲、副院长白锡波带领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王培安、院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崔怀信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内窥镜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等处。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培安代表医院欢迎沧州市中心医院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室综合管理、优质服务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沧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温秀玲表示,此次来访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交流学习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相关经验,期待今后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并对我院在该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会后,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双方表示将相互间取长补短,促进医院管理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