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战胜卒中,再立人生 我院举办“世界卒中日”义诊

战胜卒中,再立人生 我院举办“世界卒中日”义诊

2018-10-29 

1029日是世界卒中日,今年的主题是战胜卒中,再立人生,我院神经内科、康复科等相关科室以早诊早治为活动口号,围绕主题于今天上午在我院新城分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神经内四科主任陈国芳、康复科副主任孙洁、神经内二科副主任医师郭靖、神经内七科副主任医师黄颖、神经内六科副主任医师郑伟、神经内三科主治医师王江波、神经内五科主治医师刘志广等14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陈国芳、孙洁就《卒中的早期诊断治疗》、《高血压和脑卒中的关系》分别进行了面对面的科普讲解。

卒中了如何急救、卒中溶栓的黄金时间如何把握、出院后病人康复注意事项有哪些等卒中防治知识,在医护人员与现场参与群众的问答互动中得以进行。精心准备的有奖问答环节掀起活动高潮。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