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来我院检查指导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创建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来我院检查指导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创建工作

2018-11-02 

根据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委托省肿瘤科质控中心承担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质量管理工作通知》、《江苏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质控管理实施方案》要求,11月1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谬建华带领考评组一行5位专家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副院长崔怀信、肿瘤内一科主任孙三元等有关人员迎检。

考评前,谬建华调研员对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崔怀信副院长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考评组专家分别对管理、药事、疼痛、护理等四方面进行检査,对有关细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指导。

 这次检查不仅是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创建工作的检验,更是一个宝贵的学习过程。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癌痛规范化治疗管理,提升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改善癌痛患者生存质量,改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