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三清示范区”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我院举办“三清示范区”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2018-11-07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市级机关部门党委(党组)开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一”专题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11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建设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杨晶以《以打造清廉医院为抓手,项目化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卢爱龙同志莅临指导。
    专题课上,杨晶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以“十大工程”为抓手,项目化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实现“五个走前列”的总体定位。结合目前开展的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反馈情况整改、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巡察共性问题未巡先改工作、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工作、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和我院在“三清示范区”建设工作中已开展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做了有力的阐述。下一步将继续以“清廉医院”建设作为我院党委在研究落实项目化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全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院风清朗的行业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使医院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体系、清廉教育体系、防治腐败制度体系、权力运行监督体系、医德医风建设体系进一步完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员干部执行纪律规矩更加自觉,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党内正气更加充盈,党风院风医风更加纯净,全院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努力以积极作为推动医院工作水平不断实现新提升,推进医疗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 (纪委)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