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徐州市排队日活动

我院积极参与徐州市排队日活动

2018-11-12 

11月11日,徐州市排队推动日启动仪式在科技广场举办,我院按要求组队参与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我院作为分会场之一,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市创文办领导研究决定,将每月的11日定为徐州市排队推动日。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向全体市民发出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办事、文明用语、文明徐州的倡议,我院参加现场活动的10人代表签名承诺。

医院门诊大厅的排队推动日活动随后举行。门诊大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出宣传11月11日排队推动日启动仪式背景墙和《文明排队倡议书》;签名承诺版前,医护人员、志愿者、保安、保洁、就诊群众纷纷响应活动倡议,签名承诺;医院工作人员衣帽整洁、挂牌上岗、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方便门诊、取药挂号窗口等处就诊的群众在文明引导员的宣传下,有序排队,在“一米线”外等候。

我院将以每月11日的排队推动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明就医秩序引导、就诊流程优化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擦亮徐州医院窗口文明服务的招牌,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海芹

编辑:韩月媛

 

       参加启动仪式的徐州市中心医院代表合影

10名代表签名承诺

医生代表在门诊大厅签名承诺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办事、文明言行

医院保洁工作人员签名承诺

小朋友签名承诺

医院保安签名承诺

志愿者签名承诺

工作人员文明引导,就诊群众积极响应

我排队 我文明  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