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卫生计生委管理考核专家组莅临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

市卫生计生委管理考核专家组莅临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

2018-11-27 

1122日, 2018年度全市医院管理考核工作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该院院领导王培安致简短欢迎辞,副院长崔怀信代表医院做工作汇报。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018年,该院在“2017转型发展”的基础上,医院综合管理“升级提档”,注重在核心制度落实等日常基础的工作上下功夫,在学专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巩固成果、守正创新、稳扎稳打,实现了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检查组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制定的《2018年度医院管理考核细则》分别对市中心医院的医院管理、质量安全、医德医风、医疗技术、护理工作、规模设施、医疗费用、医疗设备、人才队伍、抗菌药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2019年,市中心医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发展、提升这条主线,全面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医联体建设,加大医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