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不忘初心辉煌40年健康路”庆祝晚会

我院组织参加“不忘初心辉煌40年健康路”庆祝晚会

2018-11-28 

郑大慈获徐州卫生40年终身成就奖     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孟箭接受采访

    11月26日下午,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和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不忘初心辉煌40年健康路”庆祝晚会在徐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院长王培安出席庆祝晚会。会上,我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郑大慈荣获“徐州卫生40年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孟箭接受了主持人现场采访。我院医务人员表演诗朗诵《生死之交》。
    会上,孟箭主任从“如何做医学领域的哲学家艺术家和科学家”以及“既要做好医生也要做好老师”两个方面回答了主持人的采访。他表示,好的医生应该具有责任心、仁心和创新,努力去做医学领域的哲学家艺术家和科学家,同时医生守候的是人们的健康,老师塑造的是人们的心灵。除了服务好患者外,自己还想多培养优秀的青年医生,为老百姓的健康,为健康中国,健康徐州做更大的贡献。
    诗朗诵《生死之交》由一个个真实发生在医院的故事改编而成,医务人员用深情饱满的语言描绘出了医务工作者用一双双温暖有力的手,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台下热烈掌声。
    我院组织各科室代表观看了庆祝晚会。  编辑:乔珊


郑大慈主任、孟箭主任与我院参加朗诵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