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接受省爱婴医院专家组复核

我院接受省爱婴医院专家组复核

2018-12-03 

11.30日上午,省爱婴医院专家评审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在市卫计委副主任常霞等陪同下,对我院创建“爱婴医院”的工作进行复核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业务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评审会。院长王培安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丁继存就我院开展“爱婴医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我院为国家首批爱婴医院,妇科、产科、儿科均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我院针对“爱婴医院”的标准要求专门成立了架构完善的管理委员会和多学科协作、救治小组,紧扣促进自然分娩、母乳喂养、爱婴的工作要求,在抓好日常管理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工作,加强宣教。

爱婴医院复审专家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采取抽查医护人员闭卷考试、现场查看并访谈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形式进行考核,对照标准分别检查了相关病历、资料,深入产科门诊、产前、产后病房、产房和儿科病房等重点区域查看现场情况,从不同方面多种形式对我院爱婴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在最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地方做出了专业指导,我院将以此次检查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巩固爱婴医院的成果,提高爱婴工作水平。




编辑:付恺心

图片:付恺心、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