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代表口腔科主任孟箭上台领奖

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代表口腔科主任孟箭上台领奖

2018-12-05 

  1126日上午,徐州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表彰大会召开,我院口腔科主任孟箭作为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奖项目完成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两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把科技兴院、科技强院作为我院发展建设的重要环节,坚持把科技创新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先后展开一系列研究谋划,拿出一系列真招实招,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创新发展导向更加鲜明,创新平台支撑更加有力,创新要素集聚更加显著。

 

  我院各科室在完成繁忙临床任务的同时,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忘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提升自身的科技文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把先进技术应用于医疗诊治中,并始终把目光放在如何更好地利用高科技手段服务病患、提升诊疗水平上。此次口腔科主任孟箭及其团队以项目“颔面部难治性脉管疾病关键诊疗技术的推广及医用”获得我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正是代表了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于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视,也表达了我们对努力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的决心。

 

  但同时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我院创新发展水平与先进地区的综合性医院相比还有不小差距,科技创新仍然是我院发展的短板弱项。我们必须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全力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科技综合实力和创新发展水平,用更多的医学新技术造福广大人民。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