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医师在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大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医师在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05 


124日下午,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大赛在徐州传染病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选送的3名参赛选手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科普演讲水准,其中2人分获一、三等奖。

由于时间关系,我院参赛选手经个别动员结合自愿报名产生,共有三位年龄45岁以下的临床执业医师参赛。他们分别是心内科的蒋鹤、整形美容科刘晓峰和骨关节外科的王杨雨凡。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余,3位选手经过紧张的、短时间准备,在比赛现场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科普演讲水准。4号上场的蒋鹤作《隐形杀手—高血压危害知多少?》演讲;15号刘晓峰作《教你几招迅速赶走腋臭“尴尬”》演讲;16号选手王杨雨凡作《说说“消炎药”的那些事》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我院王杨雨凡、蒋鹤凭借科学易懂的话题设计、幽默趣味的语言表达等优势,分别获得全场一等奖、三等奖的佳绩。王杨雨凡作为徐州市的“三强选手”之一,将于1210日代表我院参加2018年江苏省“医师登台科普秀”大赛苏北赛区比赛。

此次大赛由徐州卫计委工会、徐州市医学会和徐州市医师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市9家医疗单位的16名医师同台竞技。











文字:孙海芹、付恺心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