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我院举办2018年度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2018-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高素质医院管理团队,121日上午,我院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如期开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继存出席开班仪式,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继存作开班动员讲话。丁继存指出,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坚持政治统领、服务大局,坚持以德为先、注重能力,坚持精准培训、全员覆盖,围绕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随后,他对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为了让我院中层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特别邀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王仲做了《医院学科建设》专题讲座;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管理办公室教学督导、专职培训师沈健做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患沟通》、《医院科室管理者的职业化技能提升》的专题讲座;台湾学者林正全做了《医院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儒昌做了《举旗帜 强责任 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专题讲座。课上,讲师们通过理论体系的介绍,实际工作的应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幽默风趣的语言受到学员好评。学员们对讲师的精彩教学时常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授课内容很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中层干部管理培训共分三期,后续培训陆续开展。干部管理培训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各中层干部的专业管理能力和执行力,有利于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塑造良好的医院文化。

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