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儿科主任医师徐晓军入围12月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候选人

儿科主任医师徐晓军入围12月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候选人

2018-12-13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12月网络点赞评议已正式开始。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儿科医生徐晓军入围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候选人。
     徐晓军是我院儿科主任医师。从医近30年,他诚信行医,坚持开“良心药方”,不该用的药坚决不用,不该挂的水坚决不挂,尽量开经济实惠的药方减轻患儿家庭负担,有的药方甚至少到几元钱、几角钱,“小药方治大病”,为了孩子们的健康不随波逐流。对待所有的患儿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让家人少花钱,让孩子少受罪,以理想的疗效让患儿和家属满意而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真谛,深受人们的信赖和敬重。
     在中心医院,预约徐晓军问诊总是“一号难求”,而每逢徐晓军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泰山社区医院坐诊的日子,不到问诊时间医院门前就会出现近百米的排队群众,成为一道“另类”街景。为了挂上徐医生的号,许多家长凌晨4、5点就带着板凳来排队,为了这些爱子心切的家长,徐晓军也总会提前上班、推迟下班,尽己所能为更多的患儿问诊。

     作为分级诊疗的先行者,市中心医院调动优质资源下沉,徐晓军等医生身体力行参与“基层医疗送服务”活动,广受社区居民欢迎。自2015年初开始,徐晓军每周固定时间到泰山社区医院坐诊,风雨无阻为居民服务。他的到来提高了泰山社区医院的知名度,不仅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还吸引了众多来自周边县市的患者。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按省份选择“苏”,第二行中间“徐晓军”,点击点赞,底部提交输入验证码即可。或者下载“文明中国”客户端,选择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28号徐晓军,为他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编辑部: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