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省级家庭医生“十强团队”

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省级家庭医生“十强团队”

2018-12-20 
  12月14日,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全省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南京举行,我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董超团队代表徐州市参加此次决赛。经过团队推介、知识问答、情景展示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该团队在全省26支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家庭医生团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五名的成绩荣膺“江苏省十强家庭医生团队”的称号。

     此次比赛水准高,参赛队伍均代表着省内各地基层家庭医生团队的最高水平。本次获奖的董超团队是我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的标杆,中心通过探索新型家庭医生团队的管理模式,赋予家庭医生“责、权、利”,建立以团队长为核心的运行机制,承担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管理,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水平;同时也打造了高层次的基层社区服务平台,真正成为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