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央视第九次报道我院援桑医疗队事迹

央视第九次报道我院援桑医疗队事迹

2018-12-26 

12月26日下午,央视CCTV4《华人世界》栏目第九次播出我院第2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报道,我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俊杰,妙手回春,成功治愈重症尿毒症患者。

央视采访中了解到,这位当地患者一直被腰酸腰痛困扰,经检查患“慢性肾功能不全”且已经到达尿毒症期,因为患者多年未接受手术治疗,一直靠着药物维持,所以病情持续加重,不仅食欲不振,而且浑身没劲,甚至还出现了发烧的症状,家人发现后随即送至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张俊杰为患者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后发现,病情比预计的更为严重,患者右侧的肾多发结石伴有大量脓液,左肾已经萎缩,如果肾功能继续减退,将会危及到生命。张俊杰经过患者和家人的同意后,决定立即为他实施“输尿管搭桥”手术。张俊杰和当地医生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协作和努力配合,手术最后顺利完成,患者已经痊愈出院,原来的不适症状也都完全消失。手术之后,患者和他的家人对中国医生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