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召开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市中心医院召开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01-02 

    2018年12月29日15:00,在原行政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市中心医院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科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总支(支部)书记,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旋涡》,王培安院长主持会议,通报我省、我市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杨晶书记传达了全省强化行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院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落实省纪委专责意见整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了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行业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充分认清医院基础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卫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要对医院基础管理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着重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风意识,医院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出了建立行业作风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构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以打造清廉医院为抓手,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等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指出,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强化行业作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院党委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大力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全面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生态环境,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供稿:行风办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