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国家卫健委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3项表扬

我院获国家卫健委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3项表扬

2019-01-09 

1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京召开。大会发布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十大亮点案例及优秀医院案例、优秀科室案例和优秀个人案例。

徐州市中心医院参加会议并获3项表扬:医院在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被评为优秀医院,放疗科被评为优秀科室,孟箭被评为优秀个人。院党委书记杨晶、放疗科科主任殷海涛、口腔科主任孟箭作为代表分别上台接受表扬。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近2年来,徐州市中心医院积极落实国家医改政策,在传承发展的基础上,实施了“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的转型发展战略,一手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抓手促进医疗技术和医疗能力的双提升,一手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落实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行动计划,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走上了地市级综合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之路,并取得了初步成效。2018“改善医疗服务十大重点工作”落实推进过程中,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能结合实际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医疗安全。尤其是在“以病人为中心,推广多学科诊疗模式”;“以危急值为重点,创新急诊急救服务”;“以医联体为载体,提供连续医疗服务”;“以人文服务为媒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方面,创新医疗服务,涌现出了放疗科等先进科室和孟箭等先进个人,为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谱写了新篇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

改善医疗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019年,徐州市中心医院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将紧跟新时代、回应新要求,向更深入迈进;将进一步秉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改善的理念,改革改善同步推进;将更加关爱医务人员,让他们能够更加舒心、顺心地为患者做好服务;将更多关注细节改进,更加致力于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把更高质量、更富人文关怀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党委书记杨晶、放疗科主任殷海涛、口腔科主任孟箭代表医院上台领奖。(图为三人在颁奖现场合影留念)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