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双约谈”活动

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双约谈”活动

2019-01-23 

市中心医院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抓住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双约谈”活动,专门制定《徐州市中心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建设工作约谈制度》。

去年12月下旬始,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落实省纪委专责意见整改工作等内容,市中心医院党委层层开展工作约谈活动,先由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约谈,再由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与分管职能科室负责人约谈,同时与领建的总支(支部)书记及所属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和重点部门、重点科室、重点岗位人员约谈。

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面对面恳谈、层层设防、级级阻挡,把预防提醒教育挺在前面,体现咬耳扯袖常态化,不断增强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日前已对317人完成约谈工作。




供稿:纪委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