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徐州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02-25 

为了促进我市泌尿男生殖系肿瘤疾病诊治和研究工作的发展,223日上午,由徐州市抗癌协会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徐州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会议胜利召开。会上,经徐州市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成立徐州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当选委员会主任委员,泌尿外科副主任赵岩、放疗科主任殷海涛等9人当选副主任委员,赵岩同时兼委员会秘书长。省抗癌协会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席、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侯建全、徐州市科协副主席朱晓红、徐州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王伟林、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等参加了开幕式。会上邀请到来自上海、南京及我市各大医院的泌尿男性生殖系统方面的专家、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吸引了全市及周边地区近百名相关专业人员参会,大会由我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赵岩主持。

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在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专业方面依靠我院在肿瘤诊治上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复杂的专科肿瘤手术及综合治疗:如肾上腺嗜铬细胞瘤切除、肾癌根治术、输尿管膀胱肿瘤根治术、全膀胱切除术、前列腺癌、阴茎癌、睾丸癌根治手术等,尤其在前列腺癌的以内分泌治疗为主的综合治疗,是徐州地区开展最早的专科之一,也是开展肾上腺肿瘤手术治疗最多的专科之一。

徐州市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顺应了泌尿外科专业发展的需求,标志着我市泌尿男生殖系肿瘤防治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开创一个新的局面。这是徐州市泌尿男生殖系肿瘤防治工作发展的一个大事,喜事。通过召开此次成立大会及学术会议,为全市泌尿外科工作者搭建了一个新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的合作与发展。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林国文教授、省肿瘤医院邹青教授分别以《阻止高危mHSPC肿瘤进展的新型内分泌治疗策》、《晚期前列腺癌的进展治疗》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