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女性泌尿外科学组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女性泌尿外科学组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19-02-26 

2.24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女性泌尿外科学组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徐州云泉山庄召开,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院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女性泌尿外科学组组长单位,我院泌尿外科是淮海地区女性盆底疾病培训中心,配备了一流的尿动力检查设备和专门人才,开展女性排尿功能障碍性疾病和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临床诊疗,采用手术、微创、生物反馈等多种方法治疗女性排尿障碍疾病,吸引到全国的广大患者岁前来就诊。

女性泌尿外科学组成立大会成立仪式过后,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助理,女性学组组长潘铁军教授、上海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万小平院长、上海针灸经络研究所汪司右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赵岩教授分别作《女性压力尿失禁治疗进展》、《移动互联网与医院学科发展》、《电针阴部神经刺激疗法在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中的应用》、《女性尿道旁腺囊肿诊疗技巧》。来自各地的学者及学组成员共70余名同仁共聚一堂,促进女性泌尿学科学术的交流与发展的同时也共叙了友谊。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