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李燕副市长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洽谈进一步合作

李燕副市长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洽谈进一步合作

2019-03-13 

推进校府合作进程    助力我院科教研全面发展 


    2月27日,由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带队,市卫健委主任吴宪、我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梁军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赴南京医科大学洽谈进一步合作。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王林、季勇和相应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交流。
    李燕副市长向南京医科大学校领导介绍了“健康徐州”建设目标和徐州市中心医院发展定位,希望校方加大对徐州临床医学院的扶持力度,推进徐州市中心医院内涵发展速度,加强校府合作。王长青书记对李燕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徐州市政府、市卫健委对于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王长青书记说,在徐州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领导锐意改革创新,近两年转型成绩显著,未来升级方向清晰,发展理念与南京医科大学相契合。医院成为临床医学院挂牌半年多以来,南北合作密切,一步一个脚印,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合作的前景广阔。他指出,推进学校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快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是学校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徐州市政府共同创新机制,培育与建设好徐州临床医学院,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提升徐州临床医学院医教研内涵发展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健康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王培安院长介绍了徐州中心医院近两年转型发展的改革成效、南医大徐州临床医学院成立后的建设状况及今后工作思路,针对目前医院科教研薄弱点,提出了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等方面需要校方支持的具体事宜。双方与会代表就这些事项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徐州临床医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确定,洽谈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7月,经过严格考核验收,我院正式挂牌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标志着“医教协同,校府合作”迈上新台阶。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成立后,校院双方互动积极,实现了优势共享、资源共享,合作成效凸显。此次合作洽谈的成功,将对促进我院临床科研、教学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等,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力。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