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暖医”主题党日帮扶四胞胎活动获健康报等主流媒体关注

“暖医”主题党日帮扶四胞胎活动获健康报等主流媒体关注

2019-04-04 
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护航患者健康。

  3月27日,我院内科第四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一次“欢迎回‘家’帮扶四胞胎”主题党日活动,为4年前70多个日日夜夜精心救治、如今茁壮成长已就读幼儿园的龙凤四胞胎(15年出生时体重分别是:810克、650克、450克、800克)体检、赠送学习用品、成长基金。

  本次活动得到了健康报、新华日报、徐州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4月2日,健康报以《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为题在7版进行报道,4月3日健康报微信公众号以《徐州市中心医院救治的龙凤四胞胎4岁多啦!“暖医”主题党日迎接他们感恩回“家”》为题转载了我院微信订阅号文章,徐州日报以《4年里,我们一直牵挂着这4个孩子 徐州“暖医”主题党日帮扶沛县四胞胎家庭》为题在德耀彭城栏目进行报道,网易新闻、今日徐州、淮海名医网等有影响力的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