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精密毛发移植给脱发重塑自信

精密毛发移植给脱发重塑自信

2019-04-08 

       今年43岁的王先生,正值事业高峰期,但是由于“家族遗传”和工作上的压力过大,导致王先生在进入40岁时就开始有明显脱发现象。渐渐地他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眼看就要成为人们口中所谓的“地中海”式发型了,王先生对自己的特殊外形感到十分着急。经朋友介绍,王先生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治疗——自体毛发移植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王先生的新头发已经开始逐渐长出,让他倍感欣喜。

       自体毛发移植是显微外科技术,是将自身头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利用特殊的医疗技术分离,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使毛囊自然生长毛发的一种技术。

       秃发种类知多少

       无论是暂时性脱发还是永久性脱发,其诱因与精神因素、激素分泌水平、遗传因素及机械等因素有关。

       1、先天性秃发。先天性秃发是由于发育异常而引起的毛发或部分缺失。

       2、男性型脱发(雄激素遗传性脱发)。此型脱发是由于正常的终毛毛囊转变为毫毛毛囊,长出细软的毛发,到晚期则发生毛囊萎缩,引起脱发。

       3.斑秃。病因不明,与神经损伤、精神异常、感染病灶,内分泌失调等有关。

       4.药物性脱发。比如服用抗癌药、醋酸铊、过量的VA、抗甲状腺制剂、抗精神病制剂等药物。

       5.其他因素。甲状腺功能低下性脱发、营养不良性脱发、瘢痕性脱发,外伤、烧伤等原因导致的局限性皮肤萎缩和毛囊被破坏坏死。

       国际最新毛发移植技术FUE

       毛发移植技术分为传统的FUT及国际最新的毛发移植技术FUE,我院是徐州地区第一个引进“美国第三代FUE毛囊提取机”的三甲公立医院。FUE是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美国进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去2500-3000单位左右。

       FUE的治疗优势

      1、.智能提取:全新的无损伤提取操作端,将毛囊的损伤降到最小。

      2、省时省力:可调节的转速设计,大大缩短技术熟练医生的手术时间。

      3、领先科技:手柄采用美国进步科技,更能达到精准控制。

      4、无痕微创:表皮创伤小,不留痕迹,患者非常容易接受。

      5、供区资源充足:可提取身体任何部位体毛进行补充,大量弥补头发资源不足的缺点。

      6、毛囊成活率高:最大限度的使用提取的毛囊。

      毛发移植的范围

     该技术适合的人群有多种,如:雄性脱发、秃顶、头发稀少;烧伤、烫伤、头癣等引起的“瘢痕缺发”;无睫毛、眉毛(先天眉稀少或外伤引起的无眉、缺眉)及青春生长期后,阴毛稀疏或无阴毛的移植。其它还可移植胡须、额头过高的调整、美人尖、鬓角局部修饰等。适合的条件是身体健康,后枕部毛发良好,均可接受该手术治疗。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