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我院召开迎接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2019-05-05 

  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室巡察联络员、各总支和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晶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会精神,就巡察工作的背景、我市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巡察的流程、方式、方法以及未巡先改工作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已经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杨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履行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对照上级部门的要求,问题认真排查,逐一整改落实;各相关处室根据上级规定做好台账资料准备,逐项列出问题单子,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处室,可以提请院党委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院长王培安强调,要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按照上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聚焦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院党员干部做好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储备,院党委将适时进行理论考试;三是各相关处室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工作,制定规章制度及防控措施,尽早尽快落实到位。最后,整改工作要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