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9 
4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代表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视频。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激发了青年医护人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促进青年医务人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院青年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医院高质量、优服务、惠民生、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的发展做贡献。

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4月26日,医院团委组织了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铜山三堡潘楼村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保健指导,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宣传,现场带去便携式彩超机为就诊群众作影像学检查,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