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授牌

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授牌

2019-05-16 
    4月28日,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认证授牌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我院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获得授牌的单位。至此,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我院。
    我院心血管护理团队自2012年7月被批准为江苏省首批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以来,迄今已培养6届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102人及市级心血管专科护士29人。连续多年承办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教育培训,均收到很好的效果。此次获批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充分肯定了我院心血管护理及技术水平,也标志着我院心血管介入护理建设迈上新征程。
    授牌后的5月7日,新一期即第七届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据悉,参加本次第七届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等地,是经过单位推荐、省厅统一组织考试、基地面试而层层选拔出的业务骨干,共计18名学员。

    学习班将为期3个月,分为1个月的理论课程,2个月的临床实践。学员通过培训基地的理论、临床综合能力的考核后,再通过省厅统一组织的答辩,合格后颁发《江苏省心血管专科护士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