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28 

6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王培安、杨晶、黄超宏、丁继存、袁庆密、崔怀信、田明和总会计师张学亮就座主席台。会议对8个先进党支部、6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部分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培安主持,党委书记杨晶讲话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近两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医院先后荣获中国医院管理(医疗)卓越奖、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医院、中国管理创新医院、全国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等荣誉称号,同时医院党委被推荐为 “江苏省卫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杨晶书记指出:我院党委在市委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提高院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切实将党建与医院的改革发展同谋划、共部署、齐推进,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和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发挥文化的浸润作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王培安院长要求: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广大党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和学习型研究型医院建设方面走在前头做好表率,通过不断的学习、改进和磨练,保持在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纯洁性,在全院要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气,为实现医院科学发展提供重要的精神支柱。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建立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参与到医院管理中间来。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医院健康发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杨晶带领参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