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当选首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房颤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当选首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房颤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9-07-18 
6月27日,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房颤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受邀参加大会,并当选为首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房颤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据悉,韩冰主任也是唯一一位来自地市级医院的副主任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为国家一级学会,是由以探索和建设研究型医院为目标的具有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临床教学“三位一体”功能的医疗机构,以及从事研究型医院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韩冰主任作为我院省级临床专科心脏诊疗中心的学科带头人,多年来一直坚持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服务病患,关注医学前沿动态;除了临床工作外,在科研教学工作上也取得了丰硕成绩,培养了较好的人才梯队,取得了丰硕成绩。并在苏北地区最早独立开展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律失常、房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心房颤动等多种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至今独立或指导他人完成此类手术8000例以上。在房颤消融方面首创了“超大环肺静脉电隔离术式”,在病理性室性心动过速消融方面首创了“起搏时S-Q间期指导的基质消融策略”。同时还承担多项省级及市级课题,在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先后荣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中国心脏电生理杰出青年贡献奖、首届江苏省医师奖等奖项,及徐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江苏省医德之星、徐州市十佳医生、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