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履职情况大督查活动

我院开展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履职情况大督查活动

2019-0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徐州市2019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方案》精神,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积极适应全国营商环境建设新形势,紧扣市委市政府“对照国际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打造医疗卫生高地”的重要部署,我院在全院范围推进开展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履职情况大督查活动。
    活动由各分管院领导牵头,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从思想建设(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情况、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情况)、纪律建设(主要包括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主要包括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情况、贯彻“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情况、职工工作作风情况)、医疗服务(主要包括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质服务工作、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医院管理(主要包括提高医疗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情况、加强基层队伍培养情况、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积极防治医疗纠纷情况)等方面开展“五查五整治”活动。
    活动要求,各相关科室要按照“五查五整治”工作部署,根据分工要求开展自查、督查,总结前一阶段好的做法,同时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提高医疗服务及工作效率,构建和谐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