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临床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临床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9-08-12 

8月8日——8月9日,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临床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这是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挂牌后首次由学校指导的系统化、专业化和全方位的培训,对于徐州临床医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意义重大,也是我院挂牌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医学院后推进“医教协同,校府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8日上午,培训班在9号楼5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陈勇馆长为我院授牌,宣布我院图书馆加入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联盟;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林炜书记宣读了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的决定。副院长梁军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历时两天,南京医科大学相关教授专家从理论教学、CBL教学、案例编写、临床技能的建设等方面对徐州临床医学院的带教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系统的培训。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南京医科大学的合作共建,推进临床医学院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切实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教学水平,为徐州乃至全省的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