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临床营养科质控督查专家组来我院莅临指导

省临床营养科质控督查专家组来我院莅临指导

2019-09-25 

为推动医院临床营养科标准化建设和促进临床营养质量持续改进。924日上午,江苏省临床营养科质控督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营养科进行督查指导。座谈会由副院长丁继存主持。

在座谈会上,丁继存对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临床营养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临床营养科的建设与管理,提高营养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营养科负责人从科室建设、人员配备、科室管理和制度、技术技能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汇报及数据分析。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分成普查组和专项组两组先后对我院食堂、营养配餐室、门诊等地方进行现场督查及量表评价。同时我院根据专项督查标准如实准备备查资料,以备督查组检查。随后,督查组专家根据现场督查情况对我院临床营养质量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对于督查情况可改进之处进行了现场反馈。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