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 “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展

我院组织参观 “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展

2019-09-26 

近日,我院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观“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展。此次廉政书画展由徐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徐州市文联共同举办,旨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崇廉尚洁文化氛围,涵养“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政治生态。

在日前书画展征集活动中,我院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最终筛选出3幅书法作品上报活动主办方,其中社医科干事郑迪草书作品《根深不怕风摇动 林正何愁月影斜》获展。展出作品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饱含了作者对初心、清廉的深刻理解,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大家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书写干事创业的清廉人生。

通过参现廉政书画展,我院干部职工深受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忠诚履职,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