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18位老专家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院18位老专家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6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全国范围内发放。我院有18人获此殊荣。924日上午,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崔怀信,分别向获得该项殊荣的代表——我院退休干部姜昭纶和王建刚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不仅代表着国家对他们的认可,更代表着他们曾经为共和国发展的奋斗史。老同志们收到纪念章时都非常自豪和激动,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要紧跟党和国家发展的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致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