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荣耀时刻 我院6位医务工作者参加全市“三十佳”颁奖典礼

荣耀时刻 我院6位医务工作者参加全市“三十佳”颁奖典礼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在徐州市音乐厅共同举办了“献礼七十华诞 逐梦新的征程”——徐州市第二届我心中的健康使者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徐州市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医技工作者、三十佳提名奖、江苏好医生好护士候选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集体亮相。我院6位医务工作者参加全市“三十佳”颁奖典礼,重症医学科李茂琴荣获徐州市十佳医生;导管室庄海峰荣获徐州市十佳护士;超声科厉志洪荣获徐州市十佳医技工作者;消化科刘娅荣获徐州市十佳护士提名;放疗科殷海涛作为江苏省好医生候选人出席颁奖仪式;康复科周敬杰(经我院康复分院推荐)荣获徐州市十佳医技工作者。

    颁奖典礼上由全市医疗系统优选出来的5个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由我院武欣、雷桂军、马传荣、杨勇、王海宏、李敏、孙媛媛、温礼春表演的《医者美名扬》以宏大的场面叙事,明快的音乐节奏,鲜明的行业特色赢得了满堂喝彩和掌声。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