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重阳节,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专家

重阳节,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专家

2019-10-08 

    10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值此九九重阳节和全国第7个老年节到来之际,院领导王培安、杨晶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22位离退休职工代表,所有离休老同志和70岁以上退休享受国务院津贴人员。

    医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医院人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劳和付出。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老同志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他们为我院的建设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院领导在慰问老同志时要求,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相关职能部门要一以贯之的用心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

    院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真诚的慰问,希望他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优势,在传承中积极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绽放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