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一行来院参观

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一行来院参观

2019-10-18 

   10月15日上午 ,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在该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吴修荣的带领下,一行近50人来院参观交流。院长王培安,副院长丁继存、崔怀信、梁军,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吴修荣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本部门诊大厅,以及区域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培安院长代表我院对吴修荣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前来参观的来宾们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就学专科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绩效考核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王培安院长表示,我们和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同为淮海经济区的“一家人”,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区域内有一些“亮点”,我们也非常乐意指导和支持区域内兄弟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共进为区域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下午,吴修荣副院长一行又在王培安院长等的陪同下,前往我院新城分院,先后参观了门急诊区域、国家药物临床实验机构、国家全科医生培养基地等,对我院新城分院的配套设施和运营情况予以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吴修荣表示,此次通过对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实地参观和了解,很受启发,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市中心医院今天的成绩就是枣庄市立医院医疗集团明天努力的方向。希望今后双方加大合作交流机会,获得更多的管理、技术支持和指导。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