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省、市级护理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我院成功召开省、市级护理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2019-10-21 

近日,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输液治疗安全管理及新技术培训班》 、市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心静脉导管维护班》在我院五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霍孝蓉、江苏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吴金凤、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本次学习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院护理部主任陈保云主持。来自徐州市20多家医院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霍孝蓉理事长对于我院举办的继续教育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我们的学习班表示了肯定和赞许。梁军副院长表达了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的欢迎,并感谢各学员单位对护理治疗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医疗技术不断更新,病人的需求不断增多,护士的责任越来越大,需要护理人员不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及技能,我院为此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并鼓励学员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培训班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虚心请教,将学习到的专科护理前沿理念、知识与技能融入到今后的临床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的为病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