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现场教学活动

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现场教学活动

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院领导王培安、杨晶、黄超宏、田明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之中,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巍峨耸立、庄严肃穆。在纪念塔下,党委书记杨晶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学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抒发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影像、浮雕等实物,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