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党委周密部署 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中心医院党委周密部署 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心医院各级党组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及时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由点到面、自上而下,全方位、多层次扎实有序开展。

市中心医院党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医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市中心医院各级党组织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委巡回指导组关于对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轮训的要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按计划举行。轮训由集中学习、业务培训、经验交流、视频教学等四部分组成。33名支部书记(含4名总支书记)通过轮训进一步掌握了主题教育的上级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各总支对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纷纷进行积极部署、有效指导。门诊三支部、内科二支部、外科三支部等党支部均按要求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等规定动作,积极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