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病理科入选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大会常务理事单位 病理科主任卓士超入选大会常务理事

我院病理科入选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大会常务理事单位 病理科主任卓士超入选大会常务理事

2019-10-28 
10月19日,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召开,省卫健委领导及全省病理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的同仁共同参与此次大会。我院成功入选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病理科主任卓士超入选大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是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由江苏省人民医院牵头单位成立的。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大会的成立,有利于推进与各级医院病理科的融合发展,以提高病理诊断与技术质量为核心,积极拓展联盟内各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最终实现医疗资源的共享,带动联盟内各单位医院病理科的共同发展,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要。
   我院病理科在入选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大会常务理事单位后,将有望在病理专科医师培训、人才队伍建设、新技术开展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为保障我院医疗服务和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便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及时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