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6人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 康复治疗专委会第十六届年会并获殊荣

我院6人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 康复治疗专委会第十六届年会并获殊荣

2019-11-01 

1023~27日,我院一行6人参加在南宁召开的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委会第十六届年会。

大会设主论坛1个,分论坛17个,学习班11个,共1700多人参加了会议。作为分论坛之一的盆底康复论坛由我院康复科主任陈伟担任主席,预估80的会场,实际到会170余人。精彩的学术报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妇产、泌尿外科等同行,会议现场学习热情高涨,不仅座无虚席,后排站满了学员,有的甚至席地而坐!论坛集分享成果,交流经验,争鸣观点,思想碰撞为一体,共同为促进盆底康复工作迅速发展做出努力。

在随后举行的盆底康复学组成立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妇产、泌尿外等62名专家组成了第一届学组,其中常委20人。康复科陈伟主任当选为主任委员、妇产科张蓓主任当选为常委、康复科袁梦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委员兼秘书。盆底康复学组的成立,为多学科联合治疗盆底疾病,盆底康复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同时,我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翟宏伟、康复工程部副主任技师曹建刚和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朱茜,同期参会受聘各学组委员。朱茜主任受聘儿童足踝康复学组委员,曹建刚受聘成人足踝学组委员和儿童足踝学组委员,翟宏伟受聘水疗学组委员。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