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案例在省医院协会医院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获奖

我院两项案例在省医院协会医院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获奖

2019-11-01 
10月24-26日,省医院协会医院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医改新形势下门诊管理与发展金陵高层论坛在泰州举办。我院作为该委员会副主委单位,由院长王培安带队,一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我院申报的两项案例获优秀表彰,分获一、二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门诊创新管理,本次会议征集优秀管理创新案例,并从中评选出35例在大会开幕式上表彰,我院《新医改背景下公立医院门诊医技科室精细化管理体系的研究与应用——以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科室综合目标考核为例》获得一等奖,《新医改形势下的创新型门诊——大讲堂与义诊结合的多种类的宣教模式》获得二等奖。
    在本届年会上,来自省内外的管理专家还就当下公立医院门诊管理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在26日的会议中,我院门诊部副主任张娜以《徐州市中心医院——大医改背景下浅谈公立医院门诊医技科室的精细化管理》为题,分享了由全院各部门、各科室共同组成的全局精细化管理模式——综合目标考核的经验,表示在医院深化医药体制改革背景下,管理精细化是高效管理的最终目标,是医院必须面对的一项研究,是全院发展的必经过程。该分享获得了在场专家的认可与好评。